冰美式一杯谢谢

要相信他。

多萝| 今天我的秘书被我开了吗?5

富二代x小秘书

CP:李汭燦x赵志铭

国际三禁/出lof不认

架空背景/人物ooc我的我的 

其他电人物有涉及但无cp




10.

 

 

说实话,赵志铭从来没去过这个酒吧。

 

他对于这种看起来消费就不低的地方向来秉持着坚决不会光顾的态度,况且他的酒量也就那样,相比起酒吧里动辄名字花里胡哨的鸡尾酒和红酒,还不如路边便利店买来的冰啤酒在夏天更合适。

 

但这个点确实没有什么店比这个静吧更合适的了。地铁里空调开的有些冷,刚刚偷偷录视频吓出了自己一身冷汗,现在感觉整个人都吹着哆嗦。看了看站台,地铁语音提示着马上就要到达自己的站点。赵志铭收起了手机,掸了掸衣服上的褶皱,跨腿迈出了地铁门,走向记忆中那家酒吧的位置。

 

李汭燦比赵志铭到的早一点,他靠在自己的车门旁,眼神直直盯着赵志铭走过来的方向。赵志铭被他盯着有点头皮发麻,加快脚步小跑过去,怎么能让老板等呢,万一李汭燦心情一不好又要威胁开除了。

 

李汭燦倒是没想这么多,只是这地方人不算多,几栋看起来老旧的居民楼和不太好使的路灯衬得整个街道阴森森的。这么晚一个人回去,看起来确实不怎么安全。看着赵志铭小跑过来,他甩了甩脑袋,关上车门,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了酒吧。

 

进了酒吧总不好意思不点些什么吧。李汭燦招收唤来服务员,点了一杯马提尼,顺口问正在思索菜单的赵志铭:“喝什么?”

 

“emmmm——”赵志铭还没看完菜单,不过没事,看了也不认识到底有些什么,于是随手一指一个名字看起来就不错的,“就这个吧。”

 

“一杯马提尼,一杯长岛冰茶。好的稍等。”

 

赵志铭真的不懂,怎么这么花里胡哨啊,真的不会以为每个人都知道酒的名字吧?

 

李汭燦听到的时候还愣了一下,本想喊住服务员给对面的人换一杯,但想了想又觉得算了,都约在酒吧了,想必也是常来吧。他定了定神,乘着酒还没上,李汭燦抓紧时间打算先知道发生了什么,便急着问道:“你之前要说什么赵志铭,快点说。”

 

吞了吞口水,赵志铭有点紧张,就着流水账的形式把前面看到的从头到尾和李汭燦描述了一遍。

 

李汭燦听完火速给商务部经理打了个电话,他的语气很严肃,听得坐在对面的赵志铭吓得缩了缩脖子。等李汭燦打完了电话,舒缓了表情,赵志铭觉得必须要缓解一下尴尬气氛。于是低声炫耀到:“我当时在六楼就觉得他不对劲,刚好又在地铁站被我逮到了。”

 

“听起来挺自豪?有问题不知道早点汇报?”

 

“我当时就觉得奇怪啊,但我也没证据对不对——嘿嘿”赵志铭露出讨好的笑容,“李总——这波我立大功!是不是能加点工资了?”

 

“爬。”

 

“这都不加工资?李总行行好,上班不容易的呀。”

 

“滚。”

 

服务员来上酒的时候还以为李汭燦让他“滚”,摆上了酒就快速溜走了。

 

“别凶别人啊,你看服务员都被你吓跑了。现在是下班时间,李总,放松一点嘛。”赵志铭看着服务员背影,笑着端起了眼前看起来还不错的鸡尾酒就着喝了一口,好G2难喝,但为了形象,要忍住。

 

赵志铭的小表情没逃过李汭燦的眼镜,他发现赵志铭确实不知道喝的是什么,当然了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既然交代完事情,麻烦也解决了,是不应该板着脸了。他喝了一口酒:“你常来这里嘛?约人都约来酒吧?”

 

“没没没!”赵志铭内心高呼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疯狂摆手否认并解释,“家附近这个点没什么能坐的店了,你也看到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我总不能让坐便利店的板凳,对吧,李总——”

 

“下班了。可以叫我名字,李汭燦。”

 

“不好吧,这不合适吧——”赵志铭为了缓解紧张,一口口抿着酒杯里的酒作掩饰。

 

“不是你说下班放松点吗?就这?”

 

“好好好。李汭燦对吧,懂了懂了。”

 

十分钟后,李汭燦开始后悔点酒的时候没有劝眼前喝醉的小猫了。他是想过赵志铭没来过这里喝酒,可没想到赵志铭酒量这么差啊。

 

小猫醉了倒也没有发酒疯,先是眼神迷迷糊糊地问李汭燦为什么人一直在晃,在絮絮叨叨中一头栽到,现在就安安静静趴着桌子上,李汭燦怎么喊都没回复。

 

真的没办法。李汭燦感到头疼,眼前的人也不说住在哪,要不把自己的秘书扔在酒吧算了。等下,扔在酒吧有点不当人了吧,不行不行。

 

走去吧台付了酒钱,李汭燦敲了敲赵志铭的脑瓜,再次企图喊醒小醉鬼,可惜又失败了。把赵志铭架了起来,意外的发现自己的秘书真的很轻,靠在自己身上拖出了酒吧把赵志铭扶到了汽车后座。

 

被挪动的赵志铭发出了不满的哼哼声,但也没有转醒的迹象。

 

李汭燦在驾驶位上有点头疼,算了,客房借小秘书住一下吧。

 

 

 

 

11.

 

好软的床啊。赵志铭醒来的第一反应是蹭着枕头翻了个身感慨。

 

这时候他还没从醉酒中缓过来,只当自己在做梦。家里哪有这么软的床啊,梦里才有还不多睡会享受一下吗。

 

五分钟后,赵志铭惊恐地发现,自己原来不是在做梦。

 

靠,我怎么不在家啊?几点几点几点?是不是要迟到了呜呜呜。赵志铭绝望地盘算着自己的全勤奖金,突然想起来今天李汭燦给自己放了假,芜湖,全勤还在!

 

不对,我在哪?这不是我家啊。不过床好舒服。

 

赵志铭光脚下地,踏在毛毯上,倒也不觉得凉。打开门小心翼翼地四处张望了一下,确认没人后往看到的一个楼梯往下走,厨房里有声音传来,他循声而去。看到了李汭燦的背影时,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李汭燦端着一杯咖啡走出来,身上已经换好的西装显然是准备要出门上班了。看到赵志铭醒了,随口问了句:“醒啦,小秘书,喝咖啡吗?”

 

???

 

赵志铭还是没想通自己为什么会在李汭燦家里,昨天只记得自己越喝越晕,然后就睡着了。想必是李汭燦看不下去,把自己带回来接济自己一个晚上了。

 

“不喝了不喝了。”摆摆手,赵志铭没有喝咖啡的习惯,相比西式早餐,他更喜欢家楼下的烧饼油条,要是能有时候喝个早茶那就更好了,“李总要去上班吗?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好。”

 

“不是今天让你放假?怎么不穿鞋?”

 

“昨天都发生这种事了,我怎么好意思不去上班呢。你说是吧,李总。”小猫讨好地说,冲去了房间里的洗漱间。

 

实际上赵志铭想去吃瓜,毕竟事情应该还挺大的,搞不好自己和田野还能美滋滋炫耀一波。

 

李汭燦这边看到赵志铭起来也没反应过来家里多了一个人。因为不喜欢陌生人在家里,只会偶尔请家政阿姨来打扫一下,客房也是基本废弃,只是这次拿来使用了罢了。赵志铭的声音让李汭燦回想到了昨天晚上的场景。

 

赵志铭在车后座还是挺老实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下车后就像八爪鱼一样缠着李汭燦,嘴里嘟嘟囔囔抱怨着,仔细听又听不清在说什么。他半抱着赵志铭进了电梯,喝得有点难受的人在身上扭动,显然现在的姿势对于小醉鬼来说不是很舒服。

 

李汭燦被蹭得难受,本能地支撑开自己的身体。

 

他双手撑住一旁的小醉鬼,最后背着人打开门走到二楼的客房,把人扔在了客房床上,再看了眼赵志铭脚上的皮鞋,又认命地帮他脱了鞋盖上了被子。

 

做老板也好难,还要管醉酒的员工。今天也是“想”开除小秘书的一天呢。

 

 

Tbc.



萝宝今天生日快乐ovo

评论(5)

热度(65)